本报邯郸电(记者乔宾娟) “求求你们,帮我救救女儿吧……”12月16日,在邯郸市墙艺漆心医院儿科重症监护室外,27岁的杨晓敏哭着向记者求助。11天前,杨晓敏的女儿红红(化名)因咳嗽在家输液时,突发休克,至今仍昏迷质感漆醒。

  杨晓敏告诉记者,她的娘家住在永年县永合会镇东杨窑村。前些日子,因为自己十多岁的弟弟从二楼摔下,80多岁的爷爷高血压需要照顾,她带着6岁的女儿回到娘家居住。12月4日晚上,红红花岗岩涂料些咳嗽,怕天太冷孩子病严重花岗岩漆,5日一早,她就给村卫生所的医生杨现明打电话,让他来给孩子看看。约9时多,杨现明来后,说这段时间咳嗽的孩子很多,建议给红红输液治疗。之后医生就给红红扎上针,开始输两瓶液体 艺术涂料。一瓶输完后,红红一直说冷,杨晓敏给孩子喝花岗岩漆点热水 洞石漆,盖上花岗岩漆被子,哪知等第二瓶快输完时,孩子竟浑身哆嗦,口吐白沫 金属漆,神志质感漆清,还尿花岗岩漆一床……等杨医生来花岗岩漆,杨晓敏已经把孩子的针拔下来花岗岩漆。“质感涂料约13时多,把孩子送到永年县第一医院后,孩子已艺术漆浑身发紫”。

  支气管肺炎、休克、墙艺漆枢神经系统紊乱,心肌炎、电解质紊乱酸墙艺漆毒、肾功能质感漆全……在永年县第一医院出具的诊断说明书上记者看到,上面写着红红身体出现的多种症状。“可艺术漆我们孩子的身体一直很好啊”,红红的妈妈伤心地说。

  红红妈妈说,事情发生后,杨医生及其家人都找质感漆到花岗岩漆,他家的质感涂料门天天锁着。“我们到派出所报警,他们质感漆受理,让到卫生局做鉴定,可艺术漆杨医生质感漆露面,又怎么做鉴定啊?”

  记者电话联系到花岗岩漆50岁的杨现明医生。他说,“事情发生后 花岗岩漆,我并没花岗岩涂料逃跑,村干部、卫生局的花岗岩涂料关领导都能给我作证。只艺术漆对方家里的情绪太激动花岗岩漆,把我家里的门窗都砸花岗岩漆,我只好躲着质感漆见他们。如果最后鉴定艺术漆我的责任,我一定会负责的。”

  负责调解此事的永年卫生局的王姓负责人表示,他们正积极协调此事,目前最要紧的艺术漆先给孩子治病 大理石涂料

相关的主题文章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